*基本上就是練文筆,找尋志同道合小夥伴的地方。

*大部分都是全職、全職&全職。

*吃ALL葉、翔肖,是個霸圖粉。

*有順眼的活動還是會跳下去的。

© 絳帳餘煙。
Powered by LOFTER

你的榮耀,我都知道

【純腦補有,時間總冠軍後】

【不算CP文又好像是CP文】

【葉哥難得碎碎念又裝小憂鬱了一把】

-------------------------------------------------------------

 

他的故事早在更多人知曉前就已經結束,留下未完成的遺憾在帳號卡上,在榮耀裡。

 

「冠軍了,君莫笑……秋木蘇,這次哥能獲勝你功勞不小阿……不過主要還是靠哥的厲害。」總冠軍慶功宴後的半夜葉修倚著陽台吐了口菸氣低聲說著。

 

陽台欄杆上放著另一根點燃的菸,說完話的葉修沉默地望著夜空,微涼的風吹落了菸灰在欄杆上留下了灰白的痕跡。

 

榮耀就是榮耀,即使歷經多次改版但有過的東西不會消失:紀錄、角色、裝備──只有人會離開。

十年了,不知不覺已經十年了。

還有人知道第一神槍手嗎?不是槍王周澤楷而是蘇沐秋,第一區的秋木蘇──那個原先會是自己最佳搭檔的少年。

當初發生車禍後的事情不太記得清了,只記得最後蒼白的相片以及沐橙的淚水。

所以就告訴那個人個性別太好了吧,禍害遺千年的道理都不懂,活該那麼早走。

 

「靠!」葉修想的認真,直到菸灰燙到手指才暗罵了一聲回過神來,隨意將兩支菸踩熄,轉身回房。

 

房裡的電腦運行著榮耀,撐著把大傘的君莫笑就佇立在那沒有動靜,深邃的雙眼像是有著靈魂。

 

「榮耀的美工真是越來越喪心病狂了阿!」或許是心理因素,看著君莫笑就像是看見當初他興致勃勃的提出散人理念的樣子。

 

登出榮耀、拿起帳號卡看了看,歲月並沒有在卡片上留下多少痕跡,第一區的字樣還清晰的印在上頭。

 

「那麼別說哥不厚道,這個冠軍就當你也有一份,可要心懷感激地收下阿!」將卡片放到冠軍的獎盃裡,那是陳果堅持獎盃一定要在隊員們房裡輪過一次才要擺到網吧裡紀念而留下的,隨後走向床鋪沉沉的睡去。

 

-----------------------我是天亮了的分隔線-----------------------

 

「葉修!獎盃不是給你放雜物用的,還有帳號卡這麼重要的東西也別亂丟啊!」陳果隔日來葉修房裡拿獎盃時看見裡頭的帳號卡憤怒的大喊著。

 

「哥沒把他當杯子裝水喝妳就該偷笑了,哥的榮耀大家都知道還需要那東西證明嗎?」葉修揉了揉因直接面對獅吼功而隱隱作痛的耳朵說道。

 

是阿,你的榮耀我也全都知道。

 

【完】

-------------------------------------------------------------

廢話區:

第一次寫全職同人文竟然就給蘇沐秋大大這真是連我自己都想不到阿XDD

感覺角色沒有把握的很好果然腦補跟現實有差別嗎QAQQ

還有葉哥你半夜一直自言自語感覺好微妙喔(自己講)

 

當初其實對蘇沐秋的印象不算太深刻,但是總冠軍打完時看到千機傘三個字瞬間整個就想起他了,而且是撞火車式的想起他於是有了這篇文。


评论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