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就是練文筆,找尋志同道合小夥伴的地方。

*大部分都是全職、全職&全職。

*吃ALL葉、翔肖,是個霸圖粉。

*有順眼的活動還是會跳下去的。

© 絳帳餘煙。
Powered by LOFTER

葉修,一切順利

【1727的震撼彈】

【情緒太激動根本撸不出CP文】

-------------------------------------------------------------


「我說葉修退役這次是真的嗎?」群裡有人起了這個頭。

 

「搞不好他還打算再像兩年半前一樣重新打起,再擾亂整個圈子一次」張佳樂開玩笑的說著,畢竟先前的大勢回歸真的影響了太多的人、事、物,不禁會讓人往這個方向想。

 

「對阿回家這個理由,搞不好下句接的就是我從家裡回來還帶了土產喔也說不定。」劉小別接著這個觀點說了下去。

 

「其實我還蠻好奇什麼家庭會教出前輩這種人。」被奪走總冠軍的江波濤認真地離題。

 

「贊同!」

「到底什麼家庭才能把人教育的這麼沒下限阿!」

「 中肯推。」

「搞不好是後天污染的也說不定,如果是先天的早就被掐死了吧~」群裡一片贊同撻伐的聲浪,不知不覺話題已經從開始偏到葉修下次用什麼職業回歸了。

 

「我猜搞不好來個斬鬼之類的跟雙鬼組合打對台。」

「會不會是牧師阿?」

「做夢都不可能啦,你沒看上次全明星賽他都不帶牧師玩了。」

「騎士也有機會,之前去霸圖臥底他就用那個!」

「也可能是劍客阿~你看他們隊伍沒個劍客夜雨聲煩又那麼煩下次一定是劍客!」

 

「我說你們阿人家老闆跟蘇妹子都成那個樣了當然玩真的興欣根本他一手建造他哪會想走啊你說說看阿你說說看!老葉年紀擺在那也該退休但那六點五秒根本就是存心打臉阿碉堡了你看那個誰……最後就差沒直接宣布輪迴冠軍最後下巴都快鑽過地心了到最後才搞這齣果然不厚道阿老葉還有蒸發什麼的幾百年前就用爛了現在還來這套根本是老人才用老梗阿不解釋不解釋……」看見自己被提起,黃少天爆手速打了一長串吐嘈的話,但臉上卻一片茫然,他不相信葉修為何退役的如此早,即使以資歷來說他待得夠久了但跟他同期的韓文清都還在賽場上阿,他不懂。

 

「……」突然被大片文字攻擊群裡一陣沉默,難得沒有任何人回應黃少天的話,就算大家剛剛猜的那麼歡樂,他們都知道不會有選手拿退役來開玩笑──就算那是葉修也一樣。

 

「總之還是祝褔吧!」

「我以為他跟韓隊會一直站在那裡……」

「就像是O當勞的麥香雞一直存在著。」

「前輩真的寫下了讓人驚嘆的句點呢!」

「麥香雞那句真的沒問題嗎?!」

「感覺超沒真實感的」

 

韓文清一言不發的看著群裡的騷動,點開了另一個談話窗。

 

「葉修,祝你一切順利。」按下發送──十年的對手,幾乎可以說是最了解對方的人……最後只送上一句祝福就無下文了。

 

「前輩……」邱非坐在電腦桌前想傳個訊息過去,但是卻不知道該說什麼;是謝謝你的指導還是無法與前輩站在同個賽場上很遺憾,又或者是祝福,被淚水模糊的眼無法看清鍵盤,無法按下發送鍵。

 

「葉修,願你一切順利繼續走向榮耀的路上。」

 

【完】

-----------------------------------------------------------------------------

不行我不知道打什麼QHQQQQ

多少人知道會退役但是看到還是好難過

不行我不知道我在幹嘛

天啊!!!!!!!

https://fc.5sing.com/10032151.html?qq-pf-to=pcqq.group###

這首根本心情寫照

评论 ( 2 )
热度 ( 7 )